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江苏高考专科批次征求计划今日公布
2012-08-13
作者:新华报业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海外本科直通车在江苏已经招了几年,从开始的招不满,到生源渐佳。从今年投档看,南京高职的直通车,分数普遍不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51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39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47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44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67分,比省外普通专科都要高出一截。

  相对来说,合作办学仍然生源不佳,大批招不满。据分析,和中外合作办学相比,“直通车”的收费更能让人接受,除去公办高职正常的学费,另外多收的三四千元作为语言培训费,也并不算贵。另外,“直通车”的专业一般都比较好。而中外合作办学收费较高是招不满的重要原因。

  根据录取时间安排,8月12日专科批次院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8月13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本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8月14日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15日本批次录取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