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1-19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深化招生录取制度改革,完善高职院校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选拔具有综合素质高和特长突出的优秀人才,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组织开展单独招生,特制定本章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江苏省内已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要求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达到4C1合格。

  未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统一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须于高职单招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科类 学制 学费(年)
1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2 汽车营销与服务 7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3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 3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4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7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5 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6 市政工程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7 工程造价(公路造价) 50 文理兼招 三年 4700
8 物流管理 100 文理兼招 三年 4700
9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0 软件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1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2 通信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3 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10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4 模具设计与制造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5 建筑工程技术 5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6 园林工程技术 4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7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4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18 空中乘务 100 文理兼招 三年 5300
合计 1050   

  注:空中乘务专业要求考生符合如下条件:

  1、女生身高在163-172CM之间,男生身高在175-183CM之间。

  2、女生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男生裸视C字表0.7以上。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肤色好、身材匀称、动作协调,举止端庄,无色盲、色弱。无传染病、狐臭、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各类慢性疾病,肝功能正常。无明显内外八字,无“X”形腿、“O”形腿、驼背、鸡胸、塌肩、明显招风耳等缺陷。面部、颈部及手部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

  4、品行端庄,心理素质好。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础。

  专业加试合格后需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经物价部门批准,学生入学后需另交特色技能培训费3500元/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