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高招网上咨询会:A志愿退档,将不再补投BC志愿
2016-06-28
新华报业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2016年高招填报志愿6月27日正式开始,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网上咨询会也开得如火如荼。记者搜集了一些家长们关心的典型问题和解答,具体如下。

  [问]获得自主招生的考生,所填志愿是29日17:00自动截止吗?包括所填的第一批、第二批都是同时截止吗?

  [答]自主招生的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6月29日17:00。不包括所填的第一批、第二批本科志愿。本一、本二的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7月2日17:00。

  [问]网上填志愿按了提交以后,在截止时间之前,还能多次修改志愿吗?

  [答]可以。

  [问]请问综合评价录取是什么时候?会在第一阶段志愿填报7月2日结束前吗?

  [答]投档在本一批次前,录取工作与本一批次同时结束。所以,本一批次志愿必须正常填报。

  [问]今年有三本吗,什么时候可以填志愿,有哪些学校是三本院校?

  [答]有三本计划。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26日-30日,三本计划将在7月下旬公布。

  [问]要是有降分政策的话,文科是在325的基础上降还是315?

  [答]降分,是针对省控线而言的。

  [问]艺术类提前录取批次公办院校第一小批(传统志愿)和省内综合评价的资格都具备了,可以兼报吗?

  [答]可以。

  [问]报中国美术学院,小高考加5分也算入总成绩吗?

  [答]投档时计入的。

  [问]专业级差0-3是什么意思?

  [答]等级级差法是院校对进档考生的排序方法,指将进档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折算成等级级差分,在考生总分的基础上加上等级级差分后进行排序。具体请上网查询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

  [问]因第一志愿专业不服从调剂造成退档,会影响第二、第三等志愿的录取吗?

  [答]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考生一旦被A志愿退档,将不再补投到该批次平行志愿的其他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