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继续在江西定向招收本科生
2015-03-11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专业加试报考地点设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4月10日现场报名

  2015年参加高考的文史、理工及艺术类考生均可选报

  受江西省教育厅的委托,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北京电影学院在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将继续在江西定向招收本科生。招生计划为16名。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电影工作者的摇篮,是目前我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教育界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该校已成为我国培养电影艺术创作、管理及理论研究人才的重要基地。

  此次定向招生,目的在于为江西省电影艺术创作、管理及理论研究人才的储备,为江西省文化事业的发展培养一流的专业队伍。定向生毕业后面向江西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就业。

  招生涉及8个专业: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影视摄影与制作、录音艺术、戏剧影视美术、文化产业管理、摄影、动画。其中:报考戏剧影视美术、动画两专业的考生必须已参加2015年江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并达到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资格线(180分)。每个专业计划招生2名。

  北京电影学院本科定向志愿列入提前批本科定向志愿栏,在提前本科统招投档之前录取。拟录取的考生须与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签定《预约委培协议书》。

  报考文化产业管理[电影(电视)管理]专业不需要专业加试,也不需要参加本次现场报名,考生参加高考后在提前本科定向栏填报该校该专业定向志愿,根据该专业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此次北京电影学院在江西定向招生,面向已参加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的江西户籍文史类,理工类及文史、理工兼报艺术类的考生。

  专业加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旨在选拔文化成绩优秀同时具有一定专业兴趣、专业潜能、专业水平的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

  专业加试报名、考试地点设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05号。各加试专业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10日,4月11日开始考试。

  具体报考条件和录取原则请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xeea.cn)查阅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在江西定向招生章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