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辽宁
辽宁省2008年高考成绩公布 考生开始查询
2008-06-2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08年各地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2008年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昨天,除少部分考生外,绝大部分考生结束2008年高考考试任务。大连市招生办昨日公布,考生在2008年6月27日零时可查自己的成绩。

  考生可在6月20日登录www.lnzsks.com(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查询高考成绩查分方法。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27日零时。考生于6月28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高考成绩通知单(社会考生到报考的区市县招生办领取)。

  >>> 点击进入辽宁2008年高考成绩查询系统

  另外还需要关注的是:

  填报志愿

  1.填报志愿时间:6月12日至20日考生填报志愿和高中学校录入志愿;6月21日至23日区市县招生办汇总志愿,同时打印志愿表,考生本人签字认定。

  2.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升学要求,提高高等学校的新生报到率,今年我省一本(A段、B段)、二本、三本、专科批次均不设院校服从志愿,录取时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将未完成的剩余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补充志愿(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补充志愿;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补充志愿视为自动放弃)。如再完不成计划,将按考生补报志愿(原志愿作废)适当降分录取。录取结束后不再另行组织补录。具体补报时间见高考准考证背面。

  3.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单设志愿表。经招生院校选拔合格并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具体名单见《辽宁招生考试》第四期。填报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的考生,不得兼报提前录取批次的院校。

来源:半岛晨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