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苏教育行专题采风活动在宁启动
2014-12-1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和光明网联合举办的“聚焦江苏教育综合改革”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苏教育行专题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暨情况通报会在宁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向媒体记者通报江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情况,光明网总裁杨谷,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主任司锦泉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江苏省教育厅新闻发言人、副巡视员洪流主持启动仪式暨情况通报会。

  沈健向媒体记者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着力建设国家教育现代化建设实验区、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改革发展示范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以及大力推进24个国家教改试点项目情况,并就江苏加强教育综合改革顶层设计,完善管理体制,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推动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协调发展,转变教育发展方式、前面提高教育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改革教师管理机制、造就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提升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健全保障机制、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作了具体介绍。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近40家网络媒体记者参与

中国教育在线现场采访沈厅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