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最新愚人节表白短信搞笑祝福
2015-04-0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愚人节怎么整人?2015最新愚人节整人方法大全出炉,愚人节表白短信大全,整同学or整朋友?整人游戏or整人短信?

  2015最新愚人节整人方法大全 愚人节表白短信搞笑祝福

  1.愚人节快到了,教个大家最强的整人方法

  方法:自己写篇日志,日志标题是"愚人节快到了,教个大家最强的整人方法",然后好多人被骗进来了……,你看你,被骗了吧

  2.又打折了

  通知某血拼狂.名牌店铺狂打折的消息,同样屡试不爽.

  3.打一个电话就有人来

  如果有人自恃人高马大常常无故欺负你,你今天就为了他打一个电话…附近必胜客的外送电话,用他的姓名地址电话订十份超级至尊海鲜PIZZA,要12寸的,外加奥尔良鸡翅若干,一个笑容中掬,弱不禁风的外送小弟就让他忧郁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