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第39周中国教育舆情汇编
2015-09-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参考消息网【天津大学开恋爱“实践”课】

  【9月21日】台媒称,开学季到来,许多大学生正在忙着试听课程,大陆天津大学开设一门“恋爱学理论与实践”课程,引起关注。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9月21日报道,该课程打破传统的老师教学模式,改由相亲类的学生社团带领同学共同讨论,有大陆网友表示,可以修学分兼谈恋爱,“得课如此,复何求哉!”

  Vista看天下【95后女大学生 23天骑行2465公里到大学报到】

  【9月21日】一个人,一辆自行车,扬州大学大一新生杨琬滢,从黑龙江独自骑行2465公里到大学报到。顶着酷暑风雨,经历体力不支、轮胎戳破。她说:很多事现在不去做,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头条新闻【女大学生称扶老人被讹 警方认定系交通事故】

  【9月22日】近日,从淮南警方获悉,经多方调查取证,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女大学生骑车经过老人时相互有接触,女大学生承担主要责任,老人承担次要责任。交警已向事故双方当事人下达事故认定书。

  央视新闻【8627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

  【9月22日】新学期,教育部等部委命名8627所中小学为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特色”包括:①每周至少安排一节足球课,每个班都要组球队;②小学三年级以上、初中、高中要组织校内、校际联赛;③学生足球学习情况纳入综合素质评价等。

  人民网【“被教官表白女大学生”因压力大请假回家】

  【9月23日】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教官跪地向一女生表白并强吻。学生处处长秦振华称,被表白女生与教官之前私下没交集,“用强吻形容,一点也不过分”。目前女生提出请假一周回家休养,学校已批准,且不会对她进行任何处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