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现场家长苦等候 炎炎夏日剑南春爱心助考送关怀
2017-06-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日,2017年高考的第一天。考场内,广大考生奋笔疾书,力争拔得头筹,不辜负十二年寒窗苦读。考场外,陪考的家长顶着炎炎烈日,耐心地等待着。为助力高考,替考生加油,中国三大名酒剑南春派出了工作人员奔赴全国各个高考考点,向守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们送上了贴心服务。

  剑南春工作人员在高考考点外为家长服务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剑南春的厚爱,今年剑南春在全国上千考点同时派出了工作人员为考生与家长提供爱心服务,向考生家长免费赠送金剑南小酒,预祝考生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大学!

  剑南春工作人员在高考考点外为家长服务

  剑南春工作人员向家长们赠送金剑南小酒

  剑南春工作人员向家长们赠送金剑南小酒

  记者采访剑南春工作人员

  除了高考现场的爱心服务,剑南春还举办了一系列爱心助力高考活动,与中国教育在线、腾讯教育联合推出了《高考有问必答》《高考数据库》《高考状元大揭秘》等线上精品栏目以及线下“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等活动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此外,剑南春为广大考生准备了百万豪礼,通过参与游戏互动抽奖,即可赢取剑南春旗下金剑南产品以及薛之谦2017年巡回演唱会门票等大奖。全国各地的高考状元更将接到剑南春“全国状元巴蜀文化行”的邀请,免费畅玩四川名胜古迹,探寻巴蜀文化的奥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