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 英国10所高校跻身TOP100
2017-10-24
US News官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24日,2018 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发布!此次评选,包括全球74个国家的1250所高校,比起去年的范围更广了!

  排名方面,哈佛大学不负众望,再次拿到了NO.1的桂冠!TOP10方面,基本上被美国大学包围了,麻省理工和斯坦福位列第2名和第3名。

  英国大学方面,有两所名校跻身TOP10行列。毫无悬念的是牛津和剑桥,其中牛津居第5位,剑桥居第7位!前20中,除了牛津和剑桥,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其他都是美国大学。

  中国大学方面,清华大学排在第64位,北大紧跟其后(65),中科院(145),复旦(148),上海交大(156),浙大(159),南京大学(190)也跻身全球TOP200的行列。

  接下来看看US News全球大学评选的标准吧,最看重的还是一所大学的学术水平。

  全球研究声誉 12.5%

  地区性研究声誉 12.5%

  发表论文 10%

  出版书籍 2.5%

  学术会议 2.5%

  标准化引用影响 10%

  总被引用次数 7.5%

  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 12.5%

  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引用最多文献的前10%) 10%

  国际合作 10%

  高频被引文献数量(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

  高频被引文献百分比(在各自领域被引次数最多的前1%)5%

  全球TOP300大学中的英国大学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