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精彩语录
2018-03-14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2018年3月14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精彩语录;霍金去世;霍金;物理学家霍金去世

  霍金精彩语录

  1.当你面临着夭折的可能性,你就会意识到生命是宝贵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

  2.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3.宇宙有开端吗?如果有的话在此之前发生过什么?

  4.宇宙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

  5.活着就有希望。

  6.时间有没有尽头。

  7.科学家和娼妓都是做他们喜欢的事赚钱。

  8.一个人如果身体有了残疾,绝不能让心灵也有残疾。

  9.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

  10.我的手指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考,我有终身追求的理想,有我爱和爱我的亲人和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女记者提出一个苛刻的问题。但霍金还是以恬静的微笑这样回答。霍金不仅以他的成就征服了科学界,也以他顽强搏斗的精神征服了世界。

  11.虽然我行动不便,说话需要机器的帮助,但是我的思想是自由的。

  12.我们一世为人被教导很多常识,但常识往往只是偏见的代名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6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