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多校发布2018年招生计划
2018-04-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继续实施大类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继续实施大类招生,普通本科将在两大类别、八大类专业招生。大类招生的专业有工科试验班类(航空航天类)、工科试验班类(信息类)、理科试验班类、社会科学试验班(只招收文科考生)。

  由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一般没有特殊情况是提档不退档。北京考生排名前800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录取专业时不设志愿分数级差。2018年继续按大类招生,填报志愿时填满6个专业志愿,零调剂。“社会科学试验班”只招文科生。往届生在录取时与应届生一视同仁。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新增两个分流专业

  今年人大类招生专业没有变化,但是招生专业新增两个分流专业:一个是理科试验班(信息与数学)新增分流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第二个是今年最新获批设立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所属招生专业大类名称为人文科学试验班。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实行本硕连读制,同时也实行本科生全员导师制。该专业所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率每年都是百分之百。

  北京理工大学本科一批全部实行“0调剂”

  2018年起,北京理工大学在全国各省份普通本科一批招生时,均实行“0调剂”政策,即被学校提档的全国各省份普通一批理科考生,如果填满其专业志愿且不重复,体检符合国家要求,提档后均不退档、不调剂,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之一。在此基础上,加大对北京生源的政策优惠力度。被提档的普通一批北京理科考生,只要体检符合国家要求,0退档、0调剂,且均满足其第1专业志愿。

  北京师范大学在京拟计划招生111人

  今年,北京师范大学在京招生计划基本与去年持平,去年,学校在京共投放计划111人,其中理科73人、文科38人。共27个专业在京招生,其中4个专业为宽口径招生,包括环境、地理、生物等,考生在入校学习一段时间后可再选具体专业方向。2017年,学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文科641分,较一本线高出86分;理科651分,较一本线高出114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