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英国留学必看】4月22日UCAS官方解读疫情对英国留学的影响
2020-04-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与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英国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青睐,成为留学的首选目的地。在英国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UK)发布的《2019英国留学生报告》中显示,2019年英国大学的国际学生中,中国留学生占23.2%,增幅高达12%。中国也成为英国高校国际学生的最主要来源地。

  但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包括英国在内的留学形势异常严峻,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英国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已超12万人。新冠疫情仍在肆虐,会对未来英国留学产生哪些影响,是否依然要选择赴英学习?本期中国教育在线留学E讲堂邀请到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 (以下简称UCAS)国际市场经理Mark Wilson为大家解读疫情对英国留学的影响,带你了解现阶段英国留学情况,分析未来英国留学趋势。 

主讲人:Mark Wilson

英国大学联合招生委员会 (简称UCAS)国际市场经理

直播时间

2020年4月22日下午15:00

扫码观看地址:

  PC用户可访问以下网址进入直播

  http://suo.im/5PwRuq

  关于UCAS

  UCAS是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的缩写,它是一个公共服务机构,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和其他国家不同,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都要通过UCAS进行申请。原则上,所有英国大学的所有本科学位课程,包括专升本,都要通过UCAS申请。

  加入直播交流群,了解更多留学讲座动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