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2012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2-08-14
关注掌上高考


  亲爱的同学:

  真诚的祝贺您考入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211”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重庆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经历高中的风雨,你即将迈入大学大门。请全体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要求的时间为准。根据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新生入学后,先进行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

  一、入学前准备工作

  1.为使新生报到后可顺利在教育部学籍信息网上注册学籍,各新生必须立即登录学院网站“录取查询系统”完善个人信息,此信息将与新生高考信息、教育部学籍信息网进行核对。

  2.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及时将需缴纳的学杂费足额存入学院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银行卡中,并仔细阅读银行卡使用须知(银行卡及用卡须知随录取通知书寄给新生,收到银行卡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注:学杂费包括:学费,住宿费,军训期间伙食费、住宿费及军训服装费,一卡通充值费,一年级教材费。

  二、入学时自带的物品

  1.身份证、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已随通知书邮寄)、党、团员组织关系、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2张等。

  2.新生档案由考生所在地教育管理部门统一邮寄,自带档案的新生请注意:档案必须密封并在“新生档案材料内容确认表”上签字盖章,若有缺失必须予以说明。入学后由新生本人及时将档案交到指定地点。

  3.学院不统一配备床上用品,由学生自行购买。学院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要求,引进了有质量保障的商家到学院现场销售,质量有保障,有质量问题可以免费更换。(温馨提醒:学生在校外购买床上用品出现质量问题,责任自负。)

  4.学院规定新生第一学期不开通网络,新生入学时可不带电脑。

  5.户口迁移

  ①所有新生自愿选择迁移户口。

  ②需迁移户口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考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光彩大道368号。

  ③如有户口迁移问题请联系保卫处:023-4948018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4
QQ图片201808191905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