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大学两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11-10-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1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山东大学陈炎教授的《儒、释、道的生态观与艺术观》和杨蕙馨教授的《经济全球化条件下产业组织研究》两项成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是2010年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设立,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创造力,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学风打造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也是国家表彰奖励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重要形式。《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年集中申报评审一次,对入选者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资料:2011高招录取日程 各地录取查询 高招补录时间 艺术高考频道

  今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共申报453项,涵盖26个学科,共有70项成果入选。山东大学入选的两项成果均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定结项等级均为优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