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高考大幕拉开!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2017-06-07
山东商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山东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上午9时拉开大幕!

  根据高考日程安排,2017年夏季高考将于明日9时正式开考,6月8日下午5时结束。预计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山东省2017年高考将继续采用“3+X”的模式,其中“3”为语文、数学、外语(课程),“X”为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语文和数学科目将继续由山东省自主命制,这将是山东省最后一年自主命制高考试题。此前,英语与综合科目先后于2015、2016年恢复使用全国卷。而按高考改革进行,2018年山东省高考将全部使用全国卷。

  山东商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高考评卷的各项准备已就绪。目前评卷场所已落实,省评卷委员会和各评卷点领导小组已成立,评卷教师的选聘正在进行。高考成绩预计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提个醒儿**

  多种形式公开高考信息

  今年高考期间,我省拟安排三种形式的咨询活动、三次新闻发布会和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

  为配合教育部学生司“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省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展相关咨询活动,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时间待定。按照省里统一安排,6月26日上午,省考试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阳光政务热线》节目,为广大听众解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解答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

  考试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6月8日下午6:00,在山东教育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主要内容为通报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实施的基本情况,通报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途径。

  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新闻发布会。6月25日前,在山东教育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主要内容为评卷工作组织实施情况,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具体时间根据高考成绩统计情况确定。

  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录取结束后,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另外,我省还将举办三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分别在高考期间、阅卷期间和录取期间,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