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高考喜报
2017-07-04
中新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春霖滋沃土,桃李竟芬芳。万众瞩目的2017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山师华清聚全国名师,建校即名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华清人的拼搏进取,一年一大步,两年铸辉煌。值此2017年高考成绩公布之际,我们特向社会各界报喜:

  一、我校2017年高考9人冲刺北大清华!76人闯过600分大关!600分以上人数再创新高,占全校报考总数的17%!文理科清北班“985”院校上线率100%,再创云南高考之最!

  二、我校2017年高考一本上线164人,上线率35.4%!本科上线率96.7%!

  三、我校2017年高考诞生了多个市、区、县高考状元!

  四、我校2017年高考理(2)班一本上线率为 100% !

  五、我校陆莹同学的成绩进入全省前50名,成绩目前屏蔽!

  六、我校夏新月同学以678分荣获宣威市理科高考榜眼!

  七、我校朱袁兵同学以672分荣获宜良县理科高考状元!

  八、我校刘定超同学以656分荣获永善县理科高考状元!

  九、我校李艺琳同学以646分荣获泸西县文科高考状元!

  十、我校蔡东源同学以650分荣获宣威市文科高考榜眼!

  更多捷报还在统计中,敬请期待!

  谨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华清学子致以热烈祝贺!

  谨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

  谨向关心、支持和理解华清中学健步前走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各兄弟学校和学生家长朋友致以衷心感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山师华清经过两年的拼搏与沉淀,不负众望,高考连创佳绩,我们坚信:越继往开来的华清人当踌躇满志,步履铿锵,育春华秋实、培桃李芬芳,必将在云岭大地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山东师范大学安宁华清中学

  2017年6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