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艺术专业招生简章
2017-02-24
太原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继续在山西、河北、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甘肃七省招收艺术类考生,其中,山西、河南、湖北、湖南、甘肃五省的艺术类专业成绩使用本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山东省美术类和模特类均采用我校校考成绩;河北省美术类采用河北省统考成绩,模特类采用我校校考成绩。

  各省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公布的计划为准。

  一、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 

  1.招生计划

   

  2.报名方式及时间

  符合山东省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按照规定时间自行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sbm.sdzk.cn/art),报考我校的专业测试,网报办法详见报名网站。

  3.考试科目(环节)

  美术类:色彩、素描、速写 ,每科考试满分为100分,总分为300分。

  模特类:考试分为三个环节,满分为100分。

   

  备注:女生身高不低于1.7米;男生身高不低于1.8米。

  4.考试时间及地点

  美术类:

  2017年2月15日,8:30-11:30 色彩、14:00-16:30 素描、16:40-17:10 速写

  模特类:

  2017年2月16日  8:30开始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