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计划及主要日程
2018-04-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上海市共有70所高中学校(含分校或校区)进行“提前招生录取”工作,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8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教委基〔2018〕21号)的要求,凡符合“提前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须于5月12日(星期六)10:00至5月14日(星期一)10: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并于5月14日(星期一)14:00至5月15日(星期二)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现场书面志愿确认(本市应届初三学生在就读初中学校进行确认,应届返沪考生到报考区招考机构进行确认)。书面志愿确认只核对志愿信息,不得更改志愿或补报志愿;未在规定时间进行书面志愿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高中“提前招生录取”。

  现将各招生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计划(推荐招生计划、自荐招生计划)及主要日程进行公示。

  附件:1.2018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 2018年上海市高中自荐生招生计划

  3. 2018年上海市高中推荐生招生计划

  4. 2018年上海市高中学校“提前招生录取”主要日程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