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6面向藏区"9+3"毕业生招生章程
2016-02-02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统一部署和《四川省2016年高职院校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特制定我院2016年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章程。

  一、实施原则

  2016年面向藏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采取“知识+技能”的考核办法,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命题、单独考核、单独录取”。

  二、招生对象、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

  符合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内地“9+3”学校2013级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计划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2016年“9+3”单独招生专业

  (三)招生计划:

  教育厅按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75%单独下达。

  三、报名条件及方式

  (一)报考条件

  符合四川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内地“9+3”学校2013级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计划应届毕业生。同时考生还应符合我校单独招生的专业要求,所有考生均应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

  (二)报考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3月1日--15日24:00登陆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scavc.com)藏区“9+3”单招报名系统(也可以到我院招生处办公室现场通过网络报名),考生按要求输入相应信息,填报完成后提交,并打印《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表》,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交纸质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结束后,学院到省教育考试院核准考生基础信息,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基础信息核准无误的考生名单。基础信息核准无误的考生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考试。

  四、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方式

  文化基础综合笔试(150分)+技能测试(150分),总分300分。

  (二)考试内容

  1.文化基础综合笔试

  高职单招“9+3”毕业生考试参照《2013年藏区乡镇事业单位招录(聘)2010级应届“9+3”毕业生笔试考试大纲》命题。考试内容为德育、语文、数学三部分合卷考试,其中德育60分、语文60分、数学30分,总分150分。

  2.技能测试

  学校按照技能测试大纲要求对考生进行技能测试。

  2016年“9+3”单独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大纲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

  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表

  (四)考试地点: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广汉校区(广汉市航天大道155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