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石油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2-23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西南石油大学是一所是经教育部备案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关文件精神及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收项目、招生省份及计划  

  2017年面向全国招收男、女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73名,其中男子网球40名、女子网球33名。

  二、报名条件  

  1. 2017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凡符合国家普通高校招生条件且已报名参加2017年高考、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 如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则考生必须参加并测试合格。

  3.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4.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我校公布的招生项目一致。

  三、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请考生登录“https://gaokao.chsi.com.cn/gspyddbm/”,按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填写及提交申请表。申请表提交成功后,请用A4纸打印申请表,交由所在学校(或单位)确认盖章后上传。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8日。

  2.考生按照报名系统要求须上传材料:考生网上报名后,请务必将网上填报的所有报名所需材料拍照或扫描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报名截止日期仍未上传报名材料或未按规定上传报名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上传材料内容:①报名系统中打印《西南石油大学 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并经所在中学盖章②考生本人二身份证正反面③运动等级证书④省级以上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明(需主办单位或教育体育管理部门盖章)。

  报名截止日前须取得我校招收项目运动员等级证书(同时名次符合教育部要求),并在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等级查询系统”中公示的考生,方可申请报考我校。

  3. 考生网上报名后须邮寄书面材料到我校。

  考生本人或所在中学,须将以下材料以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于2017年2月28日前(以交寄日期为准),寄至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办公室收,邮编:610500,信封上请注明“高水平运动员”字样。

  邮寄的材料包括:

  A、《西南石油大学 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B、学生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C、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D、国家体育局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系统查询报告

  E、运动员获得相关技术等级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明(书)复印件

  F、运动员获得的其他省级以上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明(书)复印件

  邮寄资料不退还,请留好备份。测试报名时需将一应原件提交我办审验。考生报名材料不齐时,不予受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