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高考录取 100所院校增加招生计划1031名
2017-07-21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0日从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获悉,该省2017年普通类本一批次开始投档。该批次共有312所高校在川招生,执行计划数69306名,平行一志愿投档68944名,计划满足率为99.48%。目前,共有100所次院校增加在川招生计划共1031名。

  记者看到,在已公布的312所在四川一本招生院校的调档线中,中国人民大学本一批次调档线文科635分,理科656分;复旦大学本一批次调档线文科638分,理科674分。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从投档情况看,文科247所次院校投档满额,仅4所次院校缺额26名;理科348所次院校投档满额,仅20所院校缺额336名。

  其中,部委属、985、211等重点院校备受四川考生青睐。部委属高校103所院校在四川招生,一志愿录取16035人,计划满足率达99.72%。从缺额情况看,省属民办院校、技能型本科院校、专业优势不明显的院校及部分定向西藏计划缺额较多,考生可考虑填报。预计将于7月20日进行本一批次征集志愿。

  值得注意的是,地方专项计划和本科第一批预计7月20日进行志愿征集;免费师范本科和本科第二批预计7月31日进行志愿征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录取期间切勿外出旅行,要密切关注录取日程,保持电话畅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