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8-02-26
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17】77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全称: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四、办学性质:公办

五、学习形式:全日制

六、办学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536号

七、招生对象:已参加2018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并取得考生号的考生。

八、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三)特长类考生还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类其中一项获得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或获得地、市、州(含)以上比赛名次;

 2、田径、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类获得任意一项国家运动员等级认证或获得地、市、州(含)以上比赛名次;

 3、书法类获得地、市、州(含)以上比赛名次或作品在全国统一期刊号的报刊、图书上发表;

九、报名

第一阶段: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2018年3月3日8:00至3月15日18:00期间,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ceea.cn,填写考生有关信息,选择“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代码5170作为学校志愿。

第二阶段:凡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成功报名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生,在2018年3月19日8:00至3月25日18:00期间,登录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ptpc.com)上的“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按要求缴纳考试报名费后,选择专业志愿。每个考生限在普通高中类、中职类、特长类中选择一个类别报考,专业志愿限报一个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特长类考生还须选择特长项目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十、收费标准与缴费

(一)标准:报名考试费每生130元。(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

(二)缴费:

1、进入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要求缴费;

2、凡已缴费成功的考生,若本人放弃参考则报名考试费一律不退还;

3、请本人务必保存好缴费凭证;
4、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3月25日1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