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章程
2018-02-27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国标代码:14484,在川招生代码:5652

一、总则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府发〔2016〕20号)精神,继续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进一步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多样化选拔录取机制,提高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根据川招考委〔2017〕77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本章程。

(一)本章程适用于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工作。

(二)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招生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三)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招生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考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学院简介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报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纳入国家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等职业院校,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文凭。学院秉承“感恩、阳光、严谨、责任”的精神,围绕“四中心、五满意”的办学理念,建设以“汽车专业为核心专业群、机电专业为支撑专业群、经管专业为延伸专业群”的专业结构,着力建设西部地区最好的汽车学院。

学院拥有西南地区较完善的、国内一流的3万余平方米实训基地,能同时容纳5000余名学生进行信息化、理实一体化教学,通过实训全面增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为实习就业奠定基础,同时学院设有电梯公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素质拓展活动场等生活配套设施,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三、组织机构及职责

(一)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成立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教学副院长和学管副院长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招生处,下设招生录取组、考务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障组、信息保障组、宣传组、财务组、新闻发言人、联络员。凡属考试、录取中的重大问题,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二)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纪委负责对单独招生工作实施监督。保证单独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透明,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四、招生对象、招生专业与计划

(一)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8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并取得报名号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与计划(1281)

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2018年单招专业及计划数

序号

专业名称

学费(元/年)

招生类别

招生计划

普高

中职

小计

普高

中职

1

新能源汽车技术

10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420

200

220

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8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500

200

300

3

汽车营销与服务

8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120

50

70

4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8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60

20

40

5

工业机器人技术

10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121

50

71

6

电子商务

8500

文理兼收

不限类别

60

0

60

合计

1281

520

761

备注:学院招生专业名称、招生计划数、专业代码、收费标准以四川省教育厅和物价部门最终审核统一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