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高考:考点周围临时交通管制 地铁开绿色通道
2017-06-07
天津北方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气象专家预计,高考两日,天津气温将重回30℃大关,且高考第二日有可能迎来35℃高温,没有降雨。受冷空气和降雨共同影响,今日天津气温骤降7℃。根据气象监测,今日小雨转阴,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7℃。今日过后,暖气团将占据主力地位,主控天津天气格局,气温也将迅速回升。

  高考天气

  6月7日

  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30℃左右

  6月8日

  在偏暖西南风助力下,气温继续快速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可达35℃

  B公安开辟身份认证服务

  城市快报记者常健考试期间,市公安局人口管理部门和交管部门将为考生开辟身份认证服务、出具户籍证明、制作居民身份证和核查考生身份信息绿色通道以及设置考点临时停车场等5项服务措施。

  如何办理

  公安属地分局将在全市65个考点门前设立服务台,使用4G移动警务工作站为考生提供身份认证服务;出具户籍证明

  考生居民身份证丢失急需《临时身份证明》的,考生家长或相关亲属可就近到公安派出所(人口管理服务中心)申请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能够通过人口信息系统核实考生信息的,当场出具;开辟制作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

  高考期间考生急需办理居民身份证的,由各受理点在当天完成受理和审核签发流程,并将考生信息上传市公安局制证中心

  C公交实时监控车辆动态

  城市快报记者陈欣明后两天,市公交集团将运用智能监控系统实时查看车辆动态,并重点关注途经考点校周边的公交线路运营情况,根据实际需要通过调整发车间隔,加开区间车、大站快车等方式保障考生出行。

  服务措施

  途经考点校周边的公交车辆,将自7日早晨起关闭语音合成报站器,改为驾驶员口头报站

  到达考点校周边站点时对车内乘客进行重点提示,防止考生坐过站

  受地铁施工影响,自上月20日起,珠江道、东马路两处道路部分路段封闭断交,20余条线路调整了部分走向和设站,乘客可拨打96196了解变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