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云南省高考报名人数281071人 较去年有所增加
2016-05-20
云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5月20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召开招考宣传工作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云南省高考报名人数为281071人,比去年增加了8945人,增幅3.29%,创历史新高。其中,文史类109583人,理工类154071人;“三校生”报名人数为17417人;参加体育专业测试的有9403人,参加艺术专业测试的有16060人。

  全省共设130个考区,219个标准化考点,9603个标准化考场。监考教师有25000人,下派巡视员近600人。全省各考点共设视频网络巡查员近900人。

  目前,招生计划正在编制过程中。

  此外据了解,在评分、核查和数据校验等工作全部结束后,省招考院拟计划于6月23日左右,拟订《云南省2016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提请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定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报告单》拟计划于6月24日起陆续发放,同时在“云南省招考频道”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提供免费成绩查询通道。

  录取工作拟于7月、8月进行。本科批次录取预计于7月30日前结束,专科批次录取预计于8月30日前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