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4年提前自主招生简章
2014-01-27
作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目前全省唯一一所公办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这所国家级优秀高职院校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曾培养出茅威涛、周迅、董卿、陶慧敏、何赛飞、山翀、张羽军、毛戈平、殷硕、曹曦文、童蕾、宋姗姗等一大批明星,在校学生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性的比赛中屡获大奖。校园坐落在杭州市滨江区省级高教园区,交通便捷,环境幽雅,设施一流。

  经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14年我院影视表演类、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专业部分计划实行提前自主招生,即专业和文化考试均由我院自行组织,根据有关规定提前录取,被录取的考生在校期间待遇及学历与统招生相同。

  一、自主招生专业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及方向

计划数

影视表演类

影视表演

35

表演艺术(演艺)

32

音乐类

音乐表演(声乐)招美声、民族、通俗

22

音乐表演(声乐舞蹈)

30

音乐表演(中国乐器)招二胡、琵琶、阮、古筝、扬琴、笛子、笙、唢呐、打击乐等

30

音乐表演(管弦乐器)招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贝司、长笛、圆号、古典打击乐等

15

音乐表演(键盘乐器)招钢琴、双排键

25

音乐表演(流行音乐表演与制作)电吉它、贝司、鼓、萨克斯、键盘、小号、长号等

17

音乐表演(计算机音乐制作)

4

舞蹈类

舞蹈表演(表导演)

30

美术类

文物鉴定与修复

45

合     计

285

  注:以上专业计划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公布为准,学制均为三年,学历专科(高职)。

  二、报考条件及报名办法

  (一)报考条件:凡办理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或高职(单考单招)招生考试报名手续,表演专业要求199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舞蹈表演(表导演)要求身高男170cm、女160cm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报考:

  1、参加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音乐、舞蹈、影视表演类、美术类等专业统考,成绩达到省统一划定的合格线以上;

  2、近三年在县(含)级以上文艺演出中获三等奖以上;

  3、社会艺术考级(声乐、乐器、舞蹈)取得五级(含)以上证书;

  4、就读学校出具的专业优良证明(证明样式可在我院招生网上下载)。

  文物鉴定与修复专业考生需提供个人艺术简历,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我院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字数在500—800字。

  (二)报名办法: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17日-27日登录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zhaosheng.zj-art.com)进行网上报名,3月28日凭《高考报名证》、身份证、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进行资格审核,并领取准考证。每生限报二个专业,每个专业考务费11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