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常见问题1
2016-02-0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问题1、我想要报名,但不知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报考?

  答:凡具有浙江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均为P等(含)以上,学业水平测试8个(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的考生,就可以申请报考我校;考生高中阶段在德育、学科竞赛、科技创新、语言文学、艺术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或特长并符合获奖项目的考生,只需学业水平测试4个(含)以上科目为A等;高中阶段有体育特长并符合获奖项目的考生可以不受学业水平测试A的个数的限制(获奖项目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中第十四条)。

  问题2: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在哪里报名?考试时间如何安排?

  答:报名时间:2016年2月12日—3月13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swyt.hdu.edu.cn,或者登陆学校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hdu.edu.cn也可以进入。

  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工作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16年2月12日—3月13日;

  2、材料邮寄:2016年2月15日—3月13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3、学校初审:2016年3月10日—3月22日;

  4、网上缴费:2016年2月12日至3月25日;

  5、综合测试:2016年3月26日至3月27日;

  6、成绩查询:2016年4月10日起。

  问题3:今年的招生专业与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答: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和浙江信息经济建设发展的主力军,为使考生有更多专业的选择机会,学校在去年新增10个信息经济类专业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会计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会计学复合)、电气与自动化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与金融学复合)、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字媒体技术等多个特色专业。

  问题4:今年的报考条件与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答:今年的报考条件基本与去年一致。值得考生关注的是:我校今年新增特长类别中包含了德育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4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并且高中阶段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有突出事迹或表现,可以申请此类(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中第十四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