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圣诞节送给恋人的贺卡祝福语
2015-12-25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什么是圣诞快乐?不是那快乐的时光,不是那鸟儿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头和幸福的笑容!

  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让我们把圣诞的钟声传播四方,也让我们把友爱和赞美洒向人间。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让爱酒满人间。

  圣诞小贺卡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从你的梦中流过,那么你是否想到,这是我跨越了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梦中。 

  往年的圣诞都是听着同样的音乐,吃着同样的东西;而今年的圣诞有了你的存在,而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我爱你!我愿与你携手度过以后每一个圣诞!

  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圣诞快乐!

  根据中央情报局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

  深深地祝福你!愿我的祝福给你的圣诞平添一份喜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