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这8个热门专业确实好 就是不好学!
2017-06-21
搜狐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1、土木工程

  前世得罪了牛顿,得罪了爱因斯坦,得罪了薛定谔,躲得过高等数学。躲不了大学物理、工程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

  没错,我要沉浸在力学的世界不得好死……

  2、物理专业

  据说在补考量子物理、固体物理、粒子物理、非线性物理和量子力学的时候,还能看见前几届的师兄师姐。上易挂科专业榜原来是有原因的……

  3、化学专业

  对于选择有机化学的同学们,只能说,不要抱怨自己的路有多难走,因为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连方程式配平都搞不懂的我,以后该会有多崩溃啊!

  4、机械类专业

  提起挂科,机械类的同学们异常地义愤填膺,很多人都要被工程/机械制图逼疯了,密密麻麻。你看的懂不?

  但真相是工程制图是最 easy 的,只是画各种零件和图而已,以后同学们都是要趴在大板上画图的,还不许用电脑!难不死你?

  5、计算机专业

  LOL 我会,英雄联盟打小怪兽我也会,但是,编程写代码 .... 这我 TM 不会啊!

  听着特别高大上,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高级工程师 ......

  但是考试是真难啊!这专业无所谓学霸学渣了,考过了都是人品爆发啊!

  6、医学专业

  临床医学,据说局部解剖学期末考试时,班上超过一半的人都挂了。那时班上一片鬼哭狼嚎!眼泪是拦都拦不住啊!

  医学院都有流传这样两句话:生理生化,必有一挂;病理病生,九死一生。

  7、金融类专业

  这个专业的同学们体会到了人生最大的谎言:就是大学考试 60 分及格就好了,可是,你 tm 知道高数 60 分有多难吗?

  每次面对高数,都是一次冰与火的历练,考完高数,我不光想静静,我还想怀疑一下人生。

  为什么我 tm 一道都不会,为什么想破头皮都做不出来,尤其是文科生,尤其是女生;上课只要弯腰去捡支笔就完全听不懂了。

  这种感受你们懂吗?

  8、会计专业

  在这个男女比例明显悬殊很大的专业集体,作为男生没有任何学习兴趣,作为女生难道就有吗?

  天天背报表,记公式,明明是文科专业却还要做理科生要做的事。

  借贷必相等,不等就滚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4.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