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自主招生要公开录取理由
2014-03-04
作者:新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自主招生要公开录取理由

  高校自主招生将有新政。3月3日下午,在进入政协开幕式的红地毯上,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被媒体一拉即乖乖就答,不但回答问题时间最长,而且还透露出最新信息:近期教育部将出台规范自主招生的“十公开”文件,让自主招生全部公开透明。

  此前,高校招生办负责人腐败事件令公众对高校自主招生公平产生了诸多质疑。昨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踏进人民大会堂,即被媒体发现。与一些部长不同,看着对面黑压压的媒体人群,他毫不躲闪,记者一拉,他便顺从着来到跟前。

  袁贵仁首先就感谢媒体的支持,但因声音太小,媒体群里不停呼喊“大声点”。袁贵仁也配合地提高音量,最终还是一个话筒救了记者们。虽然音量小,但他对问题来者不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