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8-06-09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共有6200多人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笔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试题非本校出题,而是由具有专业资质和保密资质的机构出题。笔试120分钟,考题为120道客观题(单选题),分为综合知识、通用能力及综合素养三部分,内容包括哲学、历史、文学常识,以及图形逻辑推理材料分析。

  有基础综合知识考察 比如

  1、伤仲永的作者

  2、伊丽莎白二世2月还是3月签署的协议

  3、习近平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讲话标题

  4、雄安新区范围包括周边县城的名称

  5、外国文学人物吝啬鬼夏洛克出处

  6、中共党史、日本史、三民主义,社会存在的包括范围

  7、唯物主义唯心主义的标准

  8、正当防卫的成立条件

  9、哪些算民事责任

  10、诗经楚辞、高尔基三部曲 ……

  11、高速最低限速是多少?

  12、回族是什么时候形成的?

  13、世界上最长的河是?

  14、中国正式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标志是哪个条约的签订的?

  15、两河流域到底是哪两河?

  16、校园网贷

  17、社会保险

  18、一带一路

  19、食物营养元素

  第二部分:

  1、阅读一段文字,说作者最可能想表达的主题是什么?或哪个观点是作者不同意的?

  2、条件推论题:小学奥数进阶版的逻辑推理题、图形找规律和数字找规律、还有规律计算题、追及问题

  3、阅读一段文章回答问题,针对文章内容推论。

  4、给出情境条件综合分析和计算。比如给三种交通工具的计费模型,再给一个价格表,指出有几个数据是错误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