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关于雪的作文400字范文:雪花落
2016-02-05
关注掌上高考


  那一年的雪花飘落,梅花开枝头,那一年我们之间留下太多愁,只是笑笑节拍,却掺杂着太多无奈,我们放手离开,坐在大榕树下默默悲哀。当初我们太草率,忘了如今雪花的存在,只等得花谢花忘怀。是否,雪花还拥有我们记忆的存在。

  寂寞,是我的独爱,漫步,在雪中悠悠的等待,步伐,停下就不复存在,凄凉,苦楚中依然有你暖怀。虽然,今日雪花犹在,可惜少了往日的风采,没有你来,在单纯的美也显得凄惨难耐。

  现实的腐败,缺爱的世界无所灰白,时光停不下,无法逃避长大,我们的单纯能否应接不瑕?如果真的长大,是否多年后的今日,榕树上下,雪花仍在玩耍。

  坐在榕树下,尽管雪花纷纷落下,究竟你我是否能似雪花般悄然落下,然后融在一起,紧紧的,永不分离。等着,带着,等待,等待下一秒寂寞的到来,雪花你是否仍旧陪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