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高考通知书4成已送达 未收到考生先别急
2008-07-2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邮政速递局了解到,目前,本市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3.2万件,占总量的四成多。

 

  推荐:北京高招三本剩余计划2068人 包括在京高校4所

  投递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已查到录取信息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针对目前考生多咨询迟迟收不到通知书的问题,北京邮政速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是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均是通过EMS投递,考生首先要了解一下自己被录取的高校,是否通过邮政速递局投递通知书。

  截至7月23日,邮政速递局已投送本市高考通知书邮件3.2万件,全部及时妥投,无一差错。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只是今年全部需要投递的通知书的四成多。

  据了解,高校录取考生后,要打印录取通知书、填写入学须知等,有的高校还要为学生办银行卡,之后再一并交邮政速递局进行投送。因此,部分考生查到录取信息后要耐心等待。

  从7月10日至7月20日,正是各高校录取的高峰期,有的高校一天录取上千名考生,要分别填写和整理出全套相关资料,需要时间。

  北京邮政速递局表示,往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会持续到8月底,今年的情况也类似。只要接到通知书的邮件,一定会在规定的时限内,以最快的速度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来源:法制晚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