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各高校2009年特殊招生信息10月起陆续发布
2008-10-15
北京考试报
作者:姜殿军
关注掌上高考


  进入10月,高校开始陆续发布各类特殊招生信息,广大考生和家长要特别注意各类特殊招生信息,以免错过。

 

  推荐:北京2009高考12月报名 艺术特长生6日起统测

  高校本月发布的特殊招生信息主要有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和保送生等。

  考生要想获得艺术特长生资格,必须参加北京市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并且成绩合格,考生和家长要留意相关信息,按规定时间报名。另外,艺术特长生考生还必须通过高校的测试,目前只有少数外地高校公布了测试方案,在京各高校的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大多尚未公布,请即时关注。

  全国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校有235所,其中在京招生高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招生简章一般也将在10月起陆续发布。

  各高校的自主招生和保送生信息,本月起也将陆续公布,请考生和家长留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47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