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北京高考理科状元 不走寻常路 尽显文艺范
2016-06-23
腾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北京高考理科头名花落北京人大附中。记者了解到,理科头名系人大附中2016级学生周展平,总分715。

  单科成绩方面,周展平数学成绩非常突出,周展平妈妈介绍,周展平语文141分,数学150分,英文148分,理综276分。

  据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介绍,人大附中周展平获得2016年北京市理科头名,周展平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同学,非常喜欢读书,图书馆新到的书会列计划阅读,中午喜欢去图书馆,特别喜欢看一些经典的著作。同时,他也是一位京剧和书法爱好者,喜欢思考,博览群书,兴趣广泛。周展平同学的成长得益于自己的努力,家长的培养,学校的栽培。

  周展平班主任表示,我是一位幸福的老师,周展平是班级学习委员,学习方面事无巨细都是他负责。

  周展平妈妈告诉记者,这次成绩很突然,没想到,非常感谢人大附中,感谢所有老师,展平初中到高中都在人大附中度过,他这六年都非常愉悦,看起来展平是个比较平静的孩子,但是思想很活跃,平时非常喜欢读书,兴趣非常广泛。虽然是个理科生,但是很喜欢艺术,文学。平时做题量不大,但是喜欢琢磨。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周展平中学以来成绩就非常优秀,2013年中考获海淀区裸分头名,总分566分,2013年全国初中数学竞赛中也获得二等奖的优秀成绩。此前,有记者采访表示,周展平是个性格沉稳大气,不喜张扬的同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