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开放大学成立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
2017-09-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办学新机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由北京开放大学与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筹备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创业教育”学院,并于9月26日在北京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据介绍,该学院坚持以互联网+产业发展及创新创业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高质量技能应用性人才培养为根本,致力于集技能学历教育与前沿科技实训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教学及资源服务建设。学院采取宽进严出方式,面向应届和非应届两类学员招生,教学采用既有线上规范的通识与专业课程,又有线下行业专家、专业教授的面授教学,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经学校审查通过,可获取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学院远期目标定位为建设具备国际视野的“生态型”前沿科技类技能学历教育服务特色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