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2021年高职扩招11月1日开始报名
    2021-11-01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我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京教计〔2021〕544号)文件精神,我市将开展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院校信息详见附表。

      一、报名

      高职扩招报名主要面向退役军人,报名条件与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一致,符合报名条件拟报考的考生按照招生院校的要求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原则安排在11月11日-15日,各院校具体安排和要求见院校招生简章)。

      二、考试与录取

      高职扩招按照我市高职自主招生模式进行,由各院校组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测试后院校按照本校录取方案进行拟录取并公示。考试录取工作于11月底前完成。被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如已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将不再安排参加2022年高考,并退还其报名考试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