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3高考计划在重庆招1610人
2013-07-1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录取线 学费标准】获悉,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3高考计划在重庆招1610人,2013年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以及重庆市“三校生”(中职、技校、职高)应届毕业生和重庆市美术类专业考生且必须参加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美术联考,高考成绩、美术专业成绩达到高职专科分数线者方可报考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市实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在未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中,按志愿顺序进行录取,即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再录取第二志愿的考生,以此类推,直至录取额满为止。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自1936年建校以来,培养了6万多名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学院有机电工程系、财经贸易系、生物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轻工系等6个教学系,开办34个专业,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3个、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2个、重庆市示范建设专业4个、重庆市教改试点专业1个、中澳合作推广项目1个、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推广中心1个、市级精品课程3门、市级教学团队1个,在校生70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