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重要提醒丨重庆普通文理类(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24日早8:30开始
2019-07-23
重庆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特别提醒

  按照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日程表,明天将有普通文理类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的征集志愿安排:

  普通文理类市属本科一批高校农村学生招生(地方专项计划)

  (24日8:30-24日12:00)

  请考生及时关注重庆招考信息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公告信息以及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征集志愿时间,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及其专业缺额计划将在相应批次开始填报前公布在重庆招考信息网,请考生仔细阅读,望广大考生切莫错过机会。

  小育提醒:

  为方便考生掌握自己的情况、明确是否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在每一次征集志愿开始前,考生可在网上查询自己当前是否处于“预录取”状态,如果处于“预录取”状态,则无须再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预录取”状态会在学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转为“录取”状态,考生可再次上网查询到自己的录取轨迹。

  考生第一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第一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第一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