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2021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公告9号)
    2021-07-20
    重庆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征集批次及时间

      普通类本科提前批B段第1次

      本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7月19日 20:00至2021年7月20日 12:00。

      2、登录方式

      考生首次登录时,请使用本人6月高考志愿填报时使用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报名时设置的主要手机号码找回。

      3、专业缺额计划说明

      (1)征集志愿公布的计划缺额数为预计数;

      (2)请考生参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供的《本科提前批B段征集志愿计划预计缺额情况表》进行填报,院校的专业的详细说明参见院校《招生章程》。

      4、投档说明

      本科提前批B段本次征集设置10个志愿,按平行志愿进行投档。投档时已经被高校录取或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与征集志愿投档。

      特别提醒:提前批B段招生学校有特殊的报考要求(如国家专项资格等),请考生在填报前务必仔细阅读院校《招生章程》中的相关内容,包括办学地址、办学性质、收费标准等,特别是报考要求与录取规则,以免造成因不符合而被退档。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7月1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