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重庆高考志愿填报入口:https://www.cqksy.cn/site/index.html
    2022-06-25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不懂志愿填报怎么办?人工智能帮你选!点击进入,一键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

      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6月27日9:00—6月30日18:00。重庆统一高考所有类别各批次招生的志愿均安排在上述时间段内填报。

      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错过志愿填报时间将无法进行补报。

      填报方式

      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考生凭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指定网站填报志愿。考生务必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避免发生密码外泄、志愿篡改的情况。

      NO.4 公安院校招生

      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参加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统一组织开展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结论任何一项不合格的,不能录取。

      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时间定于7月3日至4日7:00-18:00,地点在重庆警察学院开展(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景铮路666号)。

      NO.5 军事(武警)院校招生

      报考军事(武警)院校的考生,须参加重庆警备区统一组织开展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具体要求和有关安排将及时在指定网站和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公布。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志愿填报入口


      特别提醒

      为了防止上当受骗,考生和家长要从正规渠道获取各种招生信息,甄别各种招生欺诈行为。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指定网站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等情况,也可以到区县招考机构进行查询。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通过上述查询渠道或高校官网或到区县招考机构进行核实和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