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所大学新校区,今年九月将投入使用!
    2021-08-18
    掌上高考APP官方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西大学召开坞城校区改造及东山校区搬迁情况通报会。

      

      副校长卢宇鸿介绍了坞城校区改造及东山校区搬迁工程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坞城校区改造及东山校区搬迁工程意义重大,是加强山西大学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的重点工程。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在会上强调,坞城校区及东山校区校园建设不仅是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校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快以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的重点工程。

      根据规划,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占地997509.28㎡(约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 81.1万㎡,设计规模为在校生23000人。建设项目包括生科学院教学与实验楼、环资学院教学与实验楼、电力学院教学与实验楼、建筑学院教学与实验楼、软件学院教学楼、公共教学楼、风雨操场、体育馆及配套的学生公寓及食堂、基础设施等。东山校区2017年开工建设,历时4年,目前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已基本建设完毕,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部分院系将搬迁到新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739561165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