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3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生指南(请仔细阅读,附考核大纲)
2023-05-16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各位考生:

  您好,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定于5月20日举行2023年自主招生考核,考核方式为1.普通现代学徒制试点:文化素质笔试+职业技能面试;2.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职业技能面试。请考生于5月18日至19日期间登录广东省2023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一、考试地址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考点:导航“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市新路北段669号,”从东门进入,正对面即考场所在建筑物。

  二、考试安排

  (1)文化素质考试时间及地点

  

  (2)职业技能面试时间及地点

  

  请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缺一不可。

  三、职业技能面试流程

  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候考—→进行考试顺序号抽签—→面试—→面试结束,离开 四、考场纪律要求

  1、所有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按工作人员指令坐好。面试开始后才进入候考室的,作为旷考处理,面试成绩以零分计算。

  2、候考室考生按指定位置就坐,否则按违纪处理。

  3、在候考室等候的考生若需上厕所等事宜,应向候考室工作人员汇报,同意后方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候考室。

  4、考试期间(含候考、考试),所有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有带队教师的考生请放置于带队老师处,若无,请交给工作人员保管。所有考试结束后,凭身份证于工作人员处领取自己的手机。若发现在候考、考后封闭过程中有使用通讯工具者,工作人员将予以记录,视具体情况处理。若确实有通信需求,需向工作人员汇报情况,在工作人员监控下进行通讯,原则上需使用工作人员通信工具。

  5、候考室工作人员将按抽签顺序提前将考生引导至考场,请听从安排。

  6、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离开时听从现场指挥人员指令。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指南所有内容,严格按规定参加考试。考试当天笔试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能再参加笔试!

  2.考生考试期间禁止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及饰物,禁止穿工服。

  3.自主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秘密,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或发布考试相关内容和信息。

  4.请各位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加考试,考点不提供车位。

  

  识别二维码,查看考核大纲

  实习编辑:廖滟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