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联系方式
2023-06-09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广东省外宣传组联系方式

core_1686198911_3315.png

  学校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至1918年广东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世称红色甲工),承百年文脉;海纳百川,高起点出发,学校正式组建于1952年全国高等院校调整时期,汇集了华南、中南地区理工科领域的精英,是新中国四大工学院之一,堪为中国高等工程教育的探路者。学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 “985工程” “双一流”建设高校,现由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广州国际校区三个校区组成,“同城一校三区”高水平办学格局完善,特色鲜明。学校以工见长,理、工、医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成为最早全面进入四大排行榜前500强的14所内地高校之一。

  学校稳居“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200强;高分子科学、食品科学与技术2个学科在US News 2023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全球第一(中国内地高校共8个),13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农业科学、计算机科学5个学科领域跻身全球排名前1‰。

  广州国际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国际创新城南岸核心区,占地约1700亩。校区具备“本-硕-博”完整培养体系。广州国际校区为全国唯一的部省市校四方共建校区,全部学院为新工科学院,因建设成效显著,教育部批准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改革试点单位。

  线上校史馆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期待在华南理工大学与你相遇

  实习编辑:林广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