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福建: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志愿7月24日-27日填报
2018-07-24
福建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理工类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将于7月24日8时开始填报,7月27日18时截止;第一次征求志愿和第二次征求志愿将分别于8月4日、8月7日进行。拟填报志愿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一、填报办法

  本科二批志愿实行网上填报。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址:www.eeafj.cn),点击“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图标,输入本人的账号、密码等信息,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就可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二、填报时间

  1.常规志愿:7月24日8时开始至7月27日18时止。

  2.第一次征求志愿:8月4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

  3.第二次征求志愿:8月7日8时开始至8月7日18时止。

  三、特别提醒

  1.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一到,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2.本科二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

  3.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参阅《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福建招生资讯.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和高校招生章程,详细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标准、报考条件等情况,以免造成志愿填报失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