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干部联谊会召开
2010-08-2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0年7月2日,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干部联谊会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后隆重召开了陈立大会。

  我院青年干部联谊会致力于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力资源储备,为学院的年轻干部和骨干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在此基础上增进相互了解、相互融合,形成共有的校园核心价值观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并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正如联谊会口号所倡导的:成长锻炼,创新融合。

  成立大会上,到会青年干部联谊会全体成员分为三组,通过团队建设的方式展示了破冰训练的成果。学院领导张岳明、武马群、陈小平、祖炬、徐民鹰、钱玉萍、孙福清到会讲话,并在青年干部联谊会会旗上留下了对联谊会全体成员的寄语和期望。院长武马群亲自为联谊会授旗。

  党委书记张岳明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高等职业教育未来的竞争归根结底将是人才的竞争,因此,在座的青年人是学院未来的财富和希望。希望青年人:一是加强学习,包括专业知识、管理知识;二是重视创新,包括观念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更希望会员们充分理解联谊会的战略意义,协调好本岗位和联谊会工作的关系,忘掉职务的界限,充分沟通交流,共同成长,把联谊会建设成为一个竞争进取、充满活力的学习型组织,并预祝大家在联谊会中学习、工作愉快,预祝联谊会越办越好!

  会后,全体青年干部联谊会成员进行了拓展训练。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年轻教师收获颇丰,大家彼此间从陌生到初步了解,从见面的礼貌性微笑到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心与心的距离缩短了。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体联谊会成员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