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表彰大会
2010-08-2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暨表彰大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学院于6月30日下午隆重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庆祝表彰会。

  大会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武马群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党委副书记陈小平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教务本部党支部、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被评为电控先进党支部,陈小平同志被评为电控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钱玉萍、贾清水、徐凤双三位同志被评为电控公司优秀党员,李隽等35名同志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陈书记代表党委号召全院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接着,到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教务本部党支部书记贾清水代表先进支部发言,他介绍了多年的支部工作经验,准确定位支部的核心工作,在建立学习型党支部的同时,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徐凤双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十几年来,在首都信息产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随着学院的不断成长和系部的发展,自己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深入研究教学方法,从知识的海洋中汲取营养;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目标,以互动教学为手段,在教学岗位上展现自己的特色和魅力,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张岳明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个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的共产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支部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融入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党建创新项目管理,鼓励各支部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勇于探索创新,围绕中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作用;要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要在提高认识、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三方面做表率,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要在示范校建设中、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争创“四强”党组织和争做“四优”共产党员活动为契机,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创造本职岗位的工作佳绩,感染带动身边的群众,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玉萍的带领下,30名新入党的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向党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决心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献给伟大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