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高考 > 广西
    广西:6月23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2021-06-09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3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9日起组织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3日公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对考生开放高考成绩查询通道,届时考生可查询高考成绩,具体查询方式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以便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6月24日起可陆续填报志愿

      今年高考招生计划正在编制审核中,《2021年高考指南——招生计划篇》一书预计在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前后向社会公布。

      6月24日至7月2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开通志愿填报系统,届时考生可以陆续填报志愿。其中,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

      部分批次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并根据录取时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是否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6月25日至27日举办网上咨询会

      高考结束后,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成为考生及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满足我区广大考生、家长和区内外高校的需求,加强考生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办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将采用“语音视频直播+弹幕互动”的方式进行,届时,考生和家长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手机微信端和电脑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会,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通过弹幕提问的方式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及高校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交流,了解2021年的招生政策及各招生院校的基本情况,为填报志愿做好相关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