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6-0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标代码:12104)

  二、办学类型 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三、办学层次 高职专科

  四、学院概况

  (一) 我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西仅2所)。坐落在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西南工业重镇、国家甲级旅游城市、被誉为“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的柳州市。

  (二) 我院是具有培养全日制两年制和四年制本科生资格的高职院校。完成专科教学任务的学生,颁发国家承认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的《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完成本科教学任务的学生,颁发联办本科院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

  (三) 我院下设有8个二级学院,开设涵盖工程、经济、管理、艺术等学科领域的50多个专业。所有招生计划全部属于国家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招生。

  (四) 我院有一支以国家级名师领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我院与企业合作深度融合的办学模式被收入《中国高校与大型企业合作典型案例集》。学生理论功底扎实、操作技能强、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深受用人单位喜欢,历年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5%以上,2001年至今连续获得“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五、录取原则

  实施“阳光招生工程”,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总原则。

  (一)普通高考招生(含艺术生)录取原则

  我院不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专业术科成绩以各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成绩为准。艺术类文科考生除了可选报艺术类文科专业外,还可选报我院其它文史类专业;艺术类理科考生除了可选报艺术类理工专业外,还可选报我院其它理工类专业。

  1. 平行志愿投档模式下的录取原则:按“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即:依据各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划定的艺术类考生投档分数线,按总分(含政策性照顾分值)由高分至低分排序择优录取。

  2. 顺序志愿投档模式下的录取原则:按“志愿优先,成绩排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即:依据各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划定的艺术类考生投档分数线,按考生志愿的先后顺序以考生总分(含政策性照顾分值)由高分至低分排序依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